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检察第二党支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2021-06-30 09:16:00  来源:泗阳检察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2021年6月17日,泗阳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革命圣地--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宁静肃穆的淮海战役纪念公园承载着革命先烈的精神追求,革命精神在这里炫丽绽放,指引我们勇往直前,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巍峨挺拔的纪念塔镌刻着革命的豪情壮语,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塔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刘光耀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得到升华。

  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公园、抗日战争纪念馆,抗日先烈的英勇精神更加激励我们的斗志,党员同志也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心得感悟

  翁婷婷

  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的党史学习增加了更深刻、更宝贵的内容,也让党员同志对我们的党史有了更为深刻和直观地认识,我们要把这种革命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我们的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葛凌

  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帮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在成长中学习红色文化,汲取红色精神内涵,努力传播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陈彪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党员同志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