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家出动参与疫情防控
2021-08-30 15:39:00  来源:泗阳检察

  

  在全民参与抗疫的紧急关头,全家出动参与疫情防控,成为战“疫”一线的别样风景。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法警队的王雷携爱人、儿子主动报名参加泗阳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家出动参与前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其爱人杨静作为泗阳县人民医院手术室的一名护士,在参与前进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同时,还主动对排队的居民做好防疫宣传。

  “全家出动参与其中,没留合影稍有遗憾。”县融媒体中心分别拍下了三人参与疫情防控的画面,王雷细心截图后,将三张图片发在了朋友圈。

  每到傍晚,附近的很多居民都会选择去风光带散步。负责运河片区志愿服务的王雷看到这一情况,组织志愿者成立了“风光带志愿小分队”。每到傍晚,一家三口就穿着红马甲与其他志愿者会和。他们风雨无阻穿梭在风光带,劝导路人散步一定要戴口罩。

  “这个小朋友今天有点脱水,早退了。”王雷心疼的望着儿子。此刻感动我们的,不仅是作为志愿者的他们,默默守护着这座城;还有作为父亲、母亲、儿子的他们,用行动传承着小家大爱。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