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普通党员的高光时刻
2021-08-30 15:37:00  来源:泗阳检察

  

  他叫林旭,是第一检察部书记员,一名普通的党员。

  7月22日晚十点,医护人员到泗阳县文苑雅居小区门口开始为周围居民做核酸检测。因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不够,为了让大家安静下来有秩序的排队,林旭主动站到了小区门卫室门口,开始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有序排队,同时为年龄大的老人们准备水和凳子。慢慢的,现场核酸检测秩序开始稳定下来。

  到了23日凌晨十二点半,登记过的才检测了一半,医用物资却已经用完。直到凌晨一点半,医护人员才在别的小区联系到物资。考虑到现场秩序还有需要工作人员来维持秩序,医护人员又不能离开,林旭又一次自告奋勇的站出来,自行驾车到天骄名人家园小区的核酸检测点拿到了物资。再回到文苑雅居,很多居民自发的鼓起了掌,向林旭竖起了大拇指。“这一刻,我浑身的疲惫感,加上困意片刻间烟消云散了。”

  回来后,林旭发现社区工作人员也去其他社区寻找投资。为了检测能够顺利进行,林旭第三次站了出来,协助医护人员开始了“叫号”等辅助工作。一直到凌晨三点,所有登记过了居民全部完成了检测。

  “作为共产党员,这个夜晚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很开心。”在国家有困难,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林旭作为一名党员三次主动站出来,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