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检察院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4 13:20:00  来源:检察日报

  11月3日上午,泗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结对共建小区——世纪华庭、天骄名人家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解决小区垃圾箱破旧、清洁用品配备不足的问题,泗阳检察院向小区捐赠垃圾桶、扫帚等清洁用品,并对小区内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对小区外墙、走道、宣传栏等地方的“牛皮廯”逐一排查清理,对小区内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维护小区文明秩序。

  通过随机问卷调查和发放“创文”宣传册,向居民普及“创文”知识,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常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交通执勤,倡导文明交通。干警们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