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泗阳县检察院法警大队联合检察业务部门开展警务小课堂活动
2019-10-30 14:04:00  来源:泗阳检察

  10月30日上午,江苏省泗阳县检察院法警大队联合各检察业务部门开展警务小课堂活动,各部门青年干警参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海峰参加活动。

  此次警务小课堂活动包含三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省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协助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规则(试行)》文件精神。二是交流各部门在使用司法警务综合系统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提升司法警务综合系统应用效率。三是征求各部门对警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法警履职清单,完善“专属”履职清单。最后臧海峰副检察长对小课堂活动进行总结,对司法警察协助检察业务部门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该院法警大队在定期开展的警务小课堂活动中,时常邀请其他部门干警参加,同时,该院法警大队也时常参加其他部门岗位练兵活动,相互加深业务了解,形成协作机制,提升警务服务保障检察中心工作能力。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