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09-19 19:17:00  来源:泗阳检察

  9月19日下午,泗阳县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体成,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检务督察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组长通过PPT形式授“齐家”主题党课,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剖析解读,倡导检察人员率先垂范扬家风、清正廉洁传家风、严字当头育家风。促进检察人员不断强化廉洁从检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坚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把廉洁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浸润于家风中,守住清廉关,让清辉与清廉交融、皎洁与廉洁辉映,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让清新过节蔚然成风。

  

  随后,院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徐组长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市院对基层院“两个责任”与廉政风险防控检查登记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巡察检查要求;认真落实近期重点任务部署部署,严格日常监督管理,紧盯“三个规定”制度执行,聚焦不规范司法行为通报惩戒;认真落实检察人员纪律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规范“八小时之外”生活圈,提升网络安全敏感性。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