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检察院多措并举 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
2019-08-14 17:06:00  来源:泗阳检察

  建设学习型检察院是检察机关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适应时代发展和满足群众期待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使检察干警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不断增强,8月1日,江苏省泗阳县检察院开展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读书学习“增知识、长才干、提精神”的功效,帮助干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程学习、创新学习、团队学习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学习风气,进一步广大检察干警的人文素质和文化品位,以此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更加生动活泼,推动检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开展期间泗阳县检察院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约束,把读书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执行,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努力提高读书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在读书过程中要求干警要通读、细读、精读,做到开卷必有收获;在写笔记时撰写读书心得时,做到有感而发,言之有物。

  开展读书会活动只是泗阳县检察机关强化学习,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的方式之一,除业务知识学习外,县检察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加强政治学习,把这项工作当成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来抓。鼓励全体干警树立终身学习、创新学习、团队学习的理念,学以致用,学习强检。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