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丨检察事知多少?走进泗检,给您答案!
2019-11-29 11:11:00  来源:泗阳检察

  检察事知多少

  2019年11月28日

  什么是“四大检察”?

  “公益诉讼”又是干什么的?

  12309具体服务有哪些?

  检察事知多少?

  2019年11月28日

  走进泗检,给您答案!

  为了深化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11月28日下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共30人莅临泗阳县检察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观摩认罪认罚案件速裁程序庭审

  

  

  

  

  通过观看检察宣传片、解说员+PPT展示,展现江苏检察机关维护公平正义、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

  座谈会通报泗阳检察工作情况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春雨通报泗阳检察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泗阳县检察院聚焦司法为民,充分履行检察职能,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实举措为人民司法;秉持客观公正立场,高标准把好监督关口;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严要求练就过硬本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检察作为。

  参会人员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对泗阳县检察院2019年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认罪认罚、公益诉讼、防范校园欺凌、法律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克涛表示,代表们的意见是泗阳县检察院今后努力的重点和方向,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确保在下一步工作中抓紧抓实、落深落细。同时,也诚挚邀请大家做检察工作的“宣传员”和“代言人”,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