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家学堂”英模教育宣讲丨刘晓庆:我在武汉的71天
2021-04-28 16:43:00  来源:泗阳检察

  为发挥英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学习英模、崇尚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4月14日下午,泗阳县检察院举办“我家学堂”英模教育宣讲活动,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晓庆为全院干警分享武汉抗疫经历及体会。

  “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不负使命,这就是人生最大的荣耀。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的话,我还是会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因为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

  宣讲会中,刘晓庆主任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2020年2月2日驰援武汉,随江苏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两所医院,奋战湖北71天的抗疫事迹。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模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