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县检察院召开大气、水资源生态保护、自然资源保护、食品药品与公益诉讼联席会议
2022-06-30 16:50:00  来源:泗阳检察

  6月21日下午,泗阳县检察院牵头召开大气、水资源生态保护、自然资源保护、食品药品与公益诉讼联席会议。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海峰主持会议,公益诉讼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陈军介绍了本院近三年公益诉讼法定领域案件办理情况,围绕各方参与公益诉讼监督、线索移送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参会单位分别就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水资源利用与保护、大气与河流污染防治、食品药品执法情况等进行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益保护”工作进行商讨。

  最后,副检察长臧海峰表示,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化“1+3+N”协作机制,加强与参会单位沟通交流,在保护生态环境、国有财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方面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