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泗阳县检察院嵇洪高同志光荣退休
2022-06-20 17:06:00  来源:泗阳检察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

  又是一年盛夏时节

  倾注汗水,谱写检察事业

  光荣退休,传承薪火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6月16日下午,泗阳县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同志欢送会,欢送嵇洪高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治部及嵇洪高同志原分管部门代表同志参加。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欢送会上,赵静检察长对嵇洪高同志爱岗敬业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泗阳检察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参会的院领导、原分管部门代表同志也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在一起奋斗、一起共事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嵇洪高同志“精心精细出精品”工作精神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嵇洪高同志在会上饱含深情地发表退休感言:感谢泗阳检察这个大家庭,带给我温暖;感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心中有感恩,也有万般不舍。祝福泗阳检察取得更大成绩,各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果。

  敬赠嵇洪高同志

  回望风雨从检路,您忠诚的信念、奋斗的足迹,都深深刻印在泗阳检察院的史册上。胸前的检徽,见证了您的青春与荣光。

  从1992至2022,您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始终奋战在法治建设的最前沿,守护脚下这片土地的和谐稳定。纵然青春褪去光华,风霜刻出皱纹,却峥嵘依旧,初心不改。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衷心祝愿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尽情享受人生美好时光。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们将继续以您为榜样,虚心学习您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笃行不怠、距厉奋发,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和为检察事业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编辑: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