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2021-11-17 17:28:00  来源:泗阳检察

  2021年泗阳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笔试于11月20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20日上午9:00

  二、笔试地点

  泗阳县人民检察院

  三、考试形式

  采取闭卷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常识和文字表达能力,使用黑色或蓝色墨水笔、圆珠笔在答题纸上答题。

  四、其他相关要求

  1.所有参考人员应于11月20日上午8:30到考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参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进入考场前,考生须出示个人身份证、现场验证“苏康码”、“行程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还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备查,现场不能提供证明者,视为资格复查不合格。资格复审合格的方具备考试资格。

  3.迟到10分钟不准参加考试。开考半小时后方可交卷,交卷后即可自行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