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 我院一名干警获评县“优秀政协委员”
2024-01-30 10:34:00  来源:

  泗阳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萍获评县“优秀政协委员”,并作为委员代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泗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上交流发言。

  2024年1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泗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县委书记马伟在会上讲话,县政协主席毛峰受政协泗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泗阳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萍在担任政协泗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期间,认真履职,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陈萍委员充分发挥学习宣传、凝聚共识、服务群众等作用,成立“陈萍委员工作室”,集司法办案、帮教矫治、关爱帮扶、犯罪预防等功能于一体,集结来自教育、心理、公安、司法、医卫等行业的10位委员,共同筑起关爱未成年人的“委员联盟”。相关事迹先后被《人民政协报》《江苏法治报》报道,申报的案例获评2023年度全省政协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编辑: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