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你有繁华我有诗,来看泗检人的浪漫情怀丨今夕青年学习社第⑤期
2022-02-23 18:34:00  来源:泗阳检察

  春天来了

  愿你生活常温暖

  日子温柔又闪亮

  今夕有你 共赴春光

  2月14日上午,泗阳县检察院“检遇今夕”第5期青年学习活动暨“薪火计划”启动仪式在检察文化驿站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青年学习社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苏东坡:何妨吟啸且徐行

  苏东坡学养贯穿儒、释、道,造诣纵横文、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是中国文人士大夫的典范,其品格高洁独立,其才学铄古切今。在学习环节,2021年新进公务员戴乐以《遇见苏轼、品东坡滋味》为题,从文学、艺术、美食、情感等多角度与大家共同分享全才式的艺术巨匠苏东坡那超旷豁达的传奇人生,感悟苏东坡洒脱自得的人生态度。

  青蓝相继薪火相传

  实现“青”与“蓝”的互成,促进“薪”与“火”的共燃。在“薪火计划”的启动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红霞宣读了《人才培养“薪火计划”实施方案》,并公布第一批薪火结对11组人员名单,这些人中有资历深厚,老练有成的业务能手,也有初出茅庐、工作认真的年轻小将,以“一对一导学”“手把手传授”等基本途径为我院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猜猜你有多爱我

  既飒又美颜值担当

  得奖担当,政法英模

  ……

  当今夕青年学习社遇上2.14情人节,干警们玩起了游戏“猜猜你有多爱我”,以文字描述心中的“TA”。参赛选手争先恐后举手,毕竟猜错了只是轻轻一锤惩罚,猜不到可是要做十个俯卧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围绕本次活动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人才传承。注重优势传递,打破部门界限,通过针对性培养,实现人才优势最大红利。二是做工作上的有心人。深入研究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前谋划打造亮点特色,把工作做在前面。三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质量建设年”这一中心工作,明确全院、部门、个人三级争创目标,在推动目标完成中实现全院工作大提升。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