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新人,心动来袭~ | 新人“新”语
2022-08-29 10:06:00  来源:泗阳检察

  1.李凯强

  大家好,我叫李凯强,对于检察工作我一直有一份独特的好奇与热情,现在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开心。虽然我不是法律专业,可能无法参与一些案件的侦办,但“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做好分内之事,为泗阳检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出一份力。

  2.高菲

  大家好,我叫高菲,宿迁宿豫人,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平时会打打羽毛球和乒乓球,还喜欢穿汉服。很高兴能加入到泗阳检察院大家庭中来,初来乍到,有许多地方需要学习,我会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业务,适应工作环境,也会多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做到多看,多听,多记,多写,还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

  3.景杰

  2022年8月23日,这天我正式加入泗阳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自从接触法律后,检察蓝一直是我向往的底色,进入泗阳检察院算是一次圆梦。我知道自己在工作之初会有迷茫,但我相信迷茫不会成为我的常态,作为一个新人会有很多不懂不明白的地方,日后我会多向同事学习,有问题多请教,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尽量多抽时间学习,扎实自己的法学功底,提高业务能力。

  4.沃思楠

  非常荣幸加入到泗阳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来,这里可以为我提供一个成长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新同事、新朋友。

  作为一名检察新人,还有许多方面的知识需要向大家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我也将始终保持自己的一颗初心,勤恳学习,踏实工作,积累经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5.姚森

  我很荣幸能加入泗阳检察院,这也是我法律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突破。毕业以来,我从事过律师、公司法务工作,但接触的法律范围比较狭窄,进入检察院工作对我来说是一项新的挑战。作为职场“老人”、检察“新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投入更多精力,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也希望在检察院我能认识更多朋友,让生活更充实多彩。

  6.徐子钦

  很荣幸能够入职到泗阳检察院,成为检察队伍中的一员,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将公平正义作为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坚持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实现从注重理论到注重实践的转变。生活中的我乐观向上,待人真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各位同事友好相处,共同进步。

  亲爱的检察新人们

  欢迎你们来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大义无言,重任落肩

  愿你们以法律至锐锋芒

  传人性极善温暖

  做一名真正

  无愧于新时代

  有担当的检察人

  编辑: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