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暖冬 | 检察长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29 11:18:00  来源:

  冬,阳光透过稀疏的云层洒落,为泗阳带来温暖的气息。

  新春的脚步日益临近,为传递新春温暖与祝福,泗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退休老同志是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周玉检察长带队深入社区,走访退休干警代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探访过程中,周检与退休干警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并就2024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征求意见建议。

  检察干警精心挑选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老干部们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庆和欢乐。在送上礼物的同时,干警们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此外,泗阳县人民检察院还特意组织了一场针对困境未成年人的关爱活动。干警们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暖冬衣服,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编辑: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