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泗阳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09:06:00  来源:泗阳检察

  近日,泗阳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并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以《准则》《条例》为标尺,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