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地共建,助力企业合规改革更上新台阶
2022-09-07 10:18:00  来源:泗阳检察

  9月1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咏臻等一行11人莅临泗阳县检察院,交流研讨企业合规异地协作工作。宿迁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曹亚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李鹏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泗阳县院党组成员庄中卫介绍了泗阳县院企业合规异地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并指出企业合规异地协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泗阳县院检察长赵静介绍了泗阳检察工作情况和企业合规异地协作机制建立的背景、存在的问题。

  市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曹亚健介绍了宿迁市检察机关企业合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企业合规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泰州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咏臻等泰州市两级院同志就第三方监管人员库的成立、经费保障、异地协作沟通联系以及企业合规成果在具体案件处理上的应用等问题作了交流。

  编辑:戴乐